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重点工作聚焦  
 
以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为契机 加快推进残疾人精准脱贫
来源:新兴镇残联  作者:董小燕  已阅读次:1238  发布日期:
    3月19日至20日,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盐城市召开,19日下午,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我镇陈台村香满庭残疾人之家、香满庭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在考察现场,省、市残联领导肯定了我镇在脱贫攻坚中所采取的加强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和残疾人之家建设的做法,并要求我镇一定要坚持打赢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冲刺高水平小康社会。我镇将以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对全镇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家庭情况进行动态监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采取叠加式帮扶措施,确保他们能如期脱贫,并能脱真贫,不返贫。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