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86  发布日期:[2024-3-29]

为了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发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平等地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立法计划安排,市残疾人联合会起草了《盐城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拟于2024年4月29日举行《盐城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听证会,听取社会各方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9日15时。

地点:另行通知。

二、听证事项

本次听证主要围绕《盐城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进行。

三、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

1. 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对听证事项有较为明确意见或建议;

4.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公正、理性陈述意见和建议;

5.能按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6.同意公开个人姓名。

四、报名方法

从2024年3月28日起接受听证参加人报名。报名需填写《立法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表》,并请提供个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以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名义参加的,还需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9日18时。

五、听证参加人确定方式

报名截止后,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司法局按照报名人员的代表性、利害关系、行业特点、报名顺序等情况,在申请报名的人员中选出10至20名听证陈述人,并提前3日电话通知。

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委托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六、报名电子邮箱及联系人

报名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联系人:黄立峰,电话:0515-66880831。

附件:1.《盐城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

            2.立法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表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盐城市司法局

2024年3月28日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