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重点工作聚焦  
 
省康复中心邢燕主任一行莅临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盐城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  作者:盐城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  已阅读次:190  发布日期:

12月25--26日,省康复中心主任邢燕等一行四人专家组,莅临我中心(校)参观指导。



专家组一行在向中心(校)赠送了两套《构音训练词卡》后,通过纪加芳主任(校长)的简要介绍和观看专题宣传片《砥砺而行》,对中心(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开展康复教育的课程模式及方式方法有了初步直观的了解;康复部负责人钱冬青主任、仁爱学校负责人卞蔚华主任就青年教师如何参与高质量专业培训、融合教育的开展模式及方向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视察了新老校区的校容、校貌,对康复设施、功能布置等给予了合理完善的改造方案,并走进班级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当看到丰富有趣的课堂活动和孩子们精彩纷呈的手工作品时,专家们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对辛勤耕耘的教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