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重点工作聚焦  
 
重阳佳节:兴福老年庄园老人真幸福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周家  已阅读次:189  发布日期:




一年一度近重阳,兴福庄园孝亲忙。2018年10月14日上午,盐城市圣贤公益团队来到龙冈镇兴福老年庄园,同园内老年残疾人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一顿热心的团圆饺子、一场精心的文化讲座、一次细心的洗护服务、一套充满爱心的节日服装……庄园内洋溢着一片热烈的节日气氛……

10月14日上午,圣贤公益团队早早就来到了兴福老年庄园,同园内老人边包饺子边拉家常。中午,共同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老人们非常开心。

吃完饺子,稍作休息,志愿者们又开始忙着替老人们理发、修指甲、剃须、洗澡等。

最后,团队和志愿者们又给老人们带来了别样的重阳文化演出给老人们讲述重阳节传统文化和孝老敬老美德。

一天的活动,在园老人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重阳佳节,兴福庄园真幸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