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重点工作聚焦  
 
盐城市残联召开2018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267  发布日期:


 

为贯彻落实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度残疾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3月6日,盐城市残联在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市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办公室主任,市开发区、城南新区社事局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市残联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文玉主持,市残联副理事长陈汝进解读了《盐城市残联2018年工作要点》,各县(市、区)残联、市开发区和城南新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残联理事长刘桂湘理事长对2017年全市残疾人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之家建设、推进残疾人就业优先计划、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有利环境等2018年重点工作和残联系统队伍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全市各级残联要把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精准识别、分类施策、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刘桂湘强调,新时代有新要求,需要新状态,全市残联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应有的贡献。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周为勇列席了会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