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倪峰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我区残疾人家庭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011  发布日期:[2016-2-15]

1月25日,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区委书记倪峰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在大丰区进行走访慰问,并亲切看望慰问我区残疾人董健红,向他致以新年美好祝福。盐城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文玉一同参加慰问。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盐城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城乡困难群众的生活。走访慰问中,倪峰一行走进残疾人董健红的家庭,向他们嘘寒问暖。得知董健红正读初中的女儿品学兼优,倪峰欣慰地说:“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一定要把孩子培养成才!”倪峰拉住他们夫妇的手,关切地询问这个家庭的生活情况。“在各级组织的关心下,现在情况好多了。”听了董健红的回答,倪峰很是欣慰,他强调,对病灾户、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要给予更多特别关爱,让他们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有困难,大家一起来帮助你解决。过个好年!”临别时,倪峰的嘱托和祝福,让董健红一家心里暖暖的。

走访慰问中,倪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城镇低保户王祥、困难职工徐修云、特困党员金瑞祥和建国前老党员倪万成。他强调,要秉持共享发展,强化为民惠民,更加扎实地做好保各项民生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兜底机制,健全困难群众保障援助制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困难群众。他叮嘱随行的各级干部,春节将至,要深入基层,心入基层,体察民情,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妥善安排群众的生产生活,让每一户群众都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 (王婷婷)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