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愎?  
 
东台市唐洋镇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
来源:东台残联  作者:崔妹  已阅读次:124  发布日期:[2024-4-17]

近日,盐城市东台市唐洋镇残联携手镇上的医疗机构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此举旨在关爱残疾人群体,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为残疾人朋友进行了血压、血糖、心肺功能等多项指标的检查,针对他们的具体情况给出了个性化的健康建议,提醒他们注意日常饮食和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一些需要进一步检查或治疗的残疾人朋友,医疗团队也及时与他们沟通,并提供了专业的转诊建议。


整个活动过程中,残联工作人员和医疗团队的细心服务和耐心解答赢得了残疾人朋友及其家人的高度赞誉。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让他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