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愎?  
 
盐都区郭猛镇残联开展:“残联+网格联动,推动残疾评定宣传进村庄”活动
来源:盐都区残联  作者:盐都区残联  已阅读次:131  发布日期:[2024-4-16]

近日,郭猛镇残联与镇综治中心的网格员携手合作,深入辖区内的村庄开展了一场关于残疾评定的宣传活动。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他们组成了一支专业而热情的团队,带着丰富的资料和信息,走进村庄,与村民们亲密接触。残联宣传员通过多种方式,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残疾评定的重要性和意义,残疾评定不仅有助于确定残疾人的身份和需求,还能为他们提供相应的福利和服务。为了让村民们更好地理解评定流程,他们发放了详细的宣传资料,包括评定的标准、申请方式、所需材料等。同时,还耐心解答了村民们的疑问和困惑,确保每个人都能清楚明白。在宣传过程中,残联宣传员和网格员们特别关注那些可能有残疾的村民。他们主动了解他们的情况,提供相关的建议和指导,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评定。


这次宣传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村民们表示,通过这次宣传,他们对残疾评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了解了残疾人的权益和需求以及义务。

通过镇残联和镇综治中心的网格员的共同努力,为残疾评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这次的共同宣传活动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和支持,也为构建一个更加包容和友善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合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更多的村民了解并参与评定,获得应有的帮助和支持。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