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愎?  
 
建湖县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
来源:建湖县残联  作者:建湖县残联  已阅读次:167  发布日期:[2024-4-15]

4月10日下午,建湖县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残联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立足自身职责,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残疾人劳动就业更加充分,残疾人保障体系更加完善,残疾人服务质效更加有力,助残扶残环境更加浓厚,残疾人群体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准残疾人事业“方向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认清当前形势任务。要强化精准服务,着力打好残疾人事业“组合拳”。守牢“保”的底线,拓宽“全”的服务,鲜明“励”的导向。要坚持统筹推进,充分汇聚残疾人事业“正能量”。各级残联组织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高标准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努力为残疾人平等接受教育、实现就业、参与文化活动和全面融入社会创造更好条件。县残工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推动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各部门、各板块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执行和落实好助残优惠政策,加强各方面保障,共同做好残疾人工作。

会上,建湖县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符庆如作了工作报告,钟庄街道、九龙口镇、人社局、德赛堡中医诊所、自强模范姜启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