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徐州市残联来建湖考察交流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徐州市残联  作者:徐州市残联  已阅读次:145  发布日期:[2024-4-15]

4月8日,徐州市残联来建湖考察交流“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盐城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建湖县政府副县长王茜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建湖县“钟庄残疾人之家”,实地考察残疾人辅助就业项目,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机构建设规模、运营管理等情况。随后参观了机构基础设施、功能配置、活动场地等,并就机构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考察组表示,此次来湖考察交流,感触很深,收获很大。


近年来,该县残联全面推进镇村“残疾人之家”建设,为全县500多名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康复指导、文体文娱、权益维护等服务,为残疾群众搭建了一个个就业增收、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的平台。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