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愎?  
 
云端追梦,助力残疾人实现就业梦 ——-沿河残疾人之家开展就业创业辅导
来源:亭湖区残联  作者:亭湖区残联  已阅读次:136  发布日期:[2024-4-10]

为了帮助广大残疾人朋友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扩大残疾人就业途经。4月9日,沿河残疾人之家开展以“直播助残,促进残疾人就业”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创业辅导培训。

通过理论讲解,手把手的指导,授课老师同时对残疾人提出的操作性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残疾人朋友对怎样开通直播间、产品如何选择、直播风格和话术、商家洽谈、短视频脚本创作等基础知识有了初步了解。这次培训是我区“就业圆梦培训计划”的一个缩影,广泛的收到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我腿脚不方便,年龄也40几岁了,这个年龄想去上班也比较尴尬,这次区残联搞得免费培训很接地气,今天学了不少知识,下步我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尝试一下直播带货。做得好,就长期干下去。”残疾人王女士说道。

区残联年初以来积极开辟残疾人创业就业路径,通过搭建培训平台,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公益事业中,帮助残疾人学习更多的实用技能,为他们逐梦插上灵活轻盈的翅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