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愎?  
 
盐城市东台残联参加全国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培训
来源:东台残联  作者:殷媛媛  已阅读次:215  发布日期:[2024-4-15]

3月28-29日,2024年全国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培训班在浙江杭州召开,盐城市东台残联参加了今年的培训会。


培训就调查方案、调查表指标、中国残联平台数据采集等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中残联事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冯善伟就做好全国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工作,提出在“认真细致、协调配合、保质保量、注意安全”基础上,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统筹协调领导,精心安排好入户调查。三是要加强质量控制,确保数据准确性的三点要求。

培训会还设置了新、老调查员现场模拟调查分组讨论环节,从而及时全面地汇总各组反馈调查所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切行可行的解决办法及措施。

此次调查共抽取东台相关镇80户残疾人家庭,我们将通过详细调查,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残疾人家庭收支状况,掌握残疾人已享受社会惠残政策、助残服务等情况,分析残疾人家庭收入变化趋势,为国家、省、市制定完善残疾人事业政策法规提供数据支持,对全面提高残疾人的生活保障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