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酵凤拷锟?lb2=锟斤拷锟酵凤拷锟?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一位政协委员的九年助残行善路
来源:东台市残联  作者:任丽  已阅读次:822  发布日期:[2022-2-7]

   今年春节前夕,东台市政协常委、十佳助残模范殷如良走进弶港镇5户困难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这是他春节集中慰问困难残疾人的第九年。

   殷如良是肢体四级残疾人,多年来,自学不辍,获得硕士学位,考取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和注册税务师资格以及高级会计师职称,成为行业内少有的高学历、高职称、综合性专业人才。多次被评为东台市先进财会工作者、当选政协双好委员称号。



   殷如良在努力开创自己事业的同时,也不忘帮助其他困难残疾人。每年春节前他都购买鱼、肉、油、食品等物资深入农村,送到最困难的残疾人家庭中。对于那些有子女上学、无固定收入来源、突发重病的残疾人家庭或孤残老人,除春节物资外,另外还给予现金资助。从2013年春节到梁垛镇慰问农村残疾人困难家庭开始到目前已深入9镇区慰问农村残疾人困难家庭45户。

    ......

   更多的感动即将被书写,未完待续。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