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业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业锟斤拷锟斤拷  
 
大丰区残联举办2019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大丰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钱湛、陈晨  已阅读次:3632  发布日期:[2019-7-10]

78日上午,区残联、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大丰区2019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正和、区人社局劳动就业处主任张亚生、区职教中心副主任杜建斌等出席开班式。  


丁扬在讲话中说,就业创业,是残疾人自强自立、融入社会、实现价值、精准脱贫的主要途径。电子商务因其要求低、投资小、经营活、市场广等更适合残疾人居家创业。开展电商培训可以为有意电商创业的残疾人,提供技术上的服务指导,大家要集中精力认真听、按照讲解动手练、围绕开店仔细想、开动脑筋主动问,动耳动手动脑动口,确保学有所得所获,取得实效。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组织好这次培训,区残联、区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区职教中心做了多项准备。培训结束后,人社部门、残联将继续为电商创业学员提供“保姆式”服务,并给予启动资金支持。

此次培训全区共有52名残疾人参加,开班式上区职教中心高级讲师、江苏省“银牌五星创业培训讲师”王萍,区人社局劳动就业处科长沈琳琳,围绕互联网知识、网络创业模式、店铺注册与开店认证、网店装修及产品发货和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