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截碉拷锟斤拷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市残联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3918  发布日期:[2019-5-7]

         31 日上午,市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为勇、副组长陈必金同志到市残联督导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桂湘同志,副理事长陈汝进同志分别汇报了市残联党组落实和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周为勇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巡察监督提质增效会议王小红书记讲话精神,对市残联党组巡察整改进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残联下一步落实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对巡察工作要紧盯不放;二是对目前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抓住关键环节。坚持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依法依规推进整改;三是对已经整改的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按制度抓工作、抓落实,防止整改后再发生类似问题;要针对整改问题,补充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清单。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桂湘同志表示,市残联党组将认真贯彻市纪委王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市委巡察整改要求,全面履行整改政治责任,聚力组织巡察整改,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