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从盐城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讲”出去的孩子们
来源:盐城市康复中心  作者:宋诗雯  已阅读次:444  发布日期:[2018-12-12]

      他们因爱而来,叩响无声世界。12月10日“花开有声”第二届听障儿童演讲比赛的决赛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行。我市参赛小选手王雪静、孙友峻、孙友为三位小朋友在12月9日激烈的预选赛中以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和演讲才能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舞台。最终获得11-14岁组一个二等奖、一个优秀奖和一个最佳人气奖的好成绩!



      看看我市小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这些孩子都是从盐城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毕业的学生。其中王雪静所演讲的《长大了我想成为你》打动了所有特教老师的心。孙友峻、孙友为兄弟俩携手站在舞台上,用充满感激的话语,为大家带来《我们都是幸运的孩子》。他们的笑容,自信而温暖,他们的故事,励志而暖心,这是一次关于爱与成长的分享。



      “花开有声”活动圆满闭幕,为孩子们精彩的表现点赞,为康复中心的老师的辛苦付出点赞,为省领导的精心组织点赞。整场活动,特别是最后孩子们的合唱,非常感人,这就是我们日常工作的意义所在,残疾康复工作必将被社会越来越重视,也将推动我们更加踏实的做好工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