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关爱残疾人 关注精神病患者
来源:滨海县八滩镇残联  作者:许鸿鹄 周善彬  已阅读次:423  发布日期:[2018-11-9]

    村民对精神疾病的防治和认,八滩镇残联开展了一场关于精神疾病知识的宣传讲座。

    118日上午,八滩镇部分持有残疾证的精神病患者及家属、部分村民齐聚一堂,在县精神病院刘院长精心设计的一个心理测试小游戏中开始了今天的讲座。刘院长围绕精神疾病如何预防、治疗、护理以及精神病患者对饮食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解答了现场患者及家属提出的如何与精神病患者共处等问题,指出患者家属普遍存在的对患者过度关心,事事包办,或者家属过于急躁,对患者处处不满等误区。最后告诉大家日常生活中如何解压如何站在患者的角度去理解他们心里的感受和实际困难如何与患者平等的交流这些都是家属需要学习和摸索的,而且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社会能多关心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理解和爱护。

   通过讲座,与会者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他们对精神疾病的防范意识,还教会了他们运用科学方法为精神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护理服务。这是一次很好的宣传活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