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大冈镇躬休乐园 举行“贺中秋 迎国庆”活动
来源:盐都区大冈镇躬休乐园  作者:杨艺  已阅读次:1296  发布日期:[2018-9-21]





“年年中秋前到躬休乐园拿节日礼品,今年中秋贺得更有意义”,肢体残疾人邵顺德手提沉甸甸的中秋节大礼包高兴地说。

9月19日下午,盐都区大冈镇躬休乐园残疾人之家聚集45名残疾人举行“贺中秋、迎国庆”活动。首先观看残疾人劳动就业现场,10000多只外贸日用小产品成果展;接着学习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文件精神;组织残疾人创文知识抢答、打牌和一分钟写字速度比赛等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大丰区肢残人协会主席拼博艺术团团长无臂残疾人王鹏,口含毛笔潇洒书法“精彩人生”、“自强不息”,惊得在场残疾人无不感动,称奇、赞妙。江苏省圆梦艺术团身高68厘米的残疾艺人金清清歌唱一首“谢谢我妈妈”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使贺中秋的气氛一个接着一个高潮。

最后,躬休乐园残疾人之家负责人杨长春为45名残疾人送上一份中秋节大礼包,大冈邮政助残团队张凤平10多公里赶到现场为残疾人分发毛巾等节日小礼品,让残疾人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