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响水县残联扎实做好县内建档立卡低收入 残疾人户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响水县残联  作者:响水县残联  已阅读次:360  发布日期:[2018-9-7]

近期,响水县残联根据市残联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户摸底调查工作。为了让此项工作收到实效,响水县残联以带领广大低收入残疾人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心,扎实做好本次调查,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各项具体工作。

首先,县残联召开了由全县15个乡镇残联理事长和组织委员参加的摸底调查工作动员会,对本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出了强调,并针对具体调查指标向基层调查员做出了解释,保证调查数据的质量,同时明确了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其次,进入入户调查阶段后,响水县残联明确一名工作人员负责统计各地调查进度,反馈在调查中遇到的问题,由分管领导出面与民政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保证整体工作进度和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实地调查工作;根据调查出的情况,响水县残联要求各镇区对已调查的数据进行分析,弄清低收入混致贫的主要原因,并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提出针对性脱贫攻坚有效举措,为下一步实现残疾人精准脱贫打下良好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