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响水县残联利用精准康复系统提升个性化助残水平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58  发布日期:[2018-7-11]

    自开展本年度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开始,响水县残联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残联关于开展好残疾人精准康复相关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我县的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已经进入到进准康复系统的任务下发和分配阶段,为了保证工作效率和准确性,我会康复指导站工作人员专门召集各乡镇专委,就精准康复系统的完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将全县残疾人的康复任务量合理分解到各乡镇,落实责任到人。此外,为了第一时间解决进准康复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我会责成专人负责与各乡镇专委进行联系,定期公布工作进度,解答出现的问题,确保准确上报我县残疾人在精神病人免费服药、辅具适配等康复项目上的需求,为完成好精准康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