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响水县残联深化进助残社区康复室建设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62  发布日期:[2018-7-11]

    残疾人社区康复室创建是年度康复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响水县残联结合本地残疾人康复工作实际以及基层残疾人康复需求,多措并举,加紧推进创建工作。

    基层康复室创建过程中,响水县残联本着“有场地、有人员、有制度、有管理”的“四有”原则逐项落实。为了保证康复室创建效果,达到创建一个,辐射一方残疾群众的目的,响水县残联经过实地勘察,在结合去年创建经验的基础上,合理优化10个基层康复站的创建地点,最大程度辐射需求人群。

    创建过程中,县残联派出专人,迅速帮各机构配置专业器材,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康复指导人员。目前,包括小尖镇爱华残疾人之家社区康复室、小尖镇珍爱残疾人之家社区康复室、陈家港镇万康残疾人之家社区康复室在内的10家机构均实现初步运营,开始为所在镇区残疾人提供简单康复服务。

    下一步,响水县残联将在消化吸收现有创建经验的基础上,做好康复室的运营和管理工作,提高响水县基层康复服务供给水平。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