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粽叶飘香,情满新洋——“梧桐树”残疾人之家包粽子趣味比赛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65  发布日期:[2018-6-19]


       大家都知道农历五月初五是我们传统佳节--端午节。6月15日下午,新洋街道、新洋社区以及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于“梧桐树”残疾人之家组织举办了这一次“粽叶飘香,情满新洋”的包粽子趣味小比赛。

       活动开始之际,我们的主持人美女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细则:1:每位参赛选手分发1斤糯米等原料,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也就是30分钟内用以上材料包出大小均一的粽子,形状不限。2:包好的粽子以不露米、包扎严密、形状规则为有效个数计算成绩,以数量、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评选个人奖。

      比赛一宣布开始,大家立马开包。虽然只是小小的趣味比赛,小编看得出我们的居民们很有竞技精神哦!

      紧张又有趣的比赛最后,大家把各自的劳动成果带回家,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分享。天气渐渐炎热,我们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为到场的居民们准备了精美的口杯,为大家在这炎炎夏日有送去一丝清凉。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