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小剪刀,大爱心—-新洋社区梧桐树残疾人之家公益理发活动
来源: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作者: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已阅读次:532  发布日期:[2018-6-19]

         

          2018年6月11日的下午,在亭湖区新洋社区的梧桐树残疾人之家里好是热闹,在大厅里坐满了残疾人,以及显眼处摆放着几张凳子。原来是亭湖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江南造型”在为梧桐树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进行公益理发。



    现在正值炎夏时节,“江南造型”的理发师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一听到说是邀请他们去给残疾人兄弟姐妹进行公益理发的时候,二话没说就放下手中的工作答应了。残疾人由于自身的身体限制,不方便出门进行理发,而我们同心社会组织正是切身处地的站在残疾人的角度上考虑,将公益理发活动带到了残疾人的身边,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残疾人王大姐对着镜子左看右看,对自己的新发型非常满意,她说“我们平时都舍不得进理发店,也不方便进理发店,平时在家都是自己家里的人帮忙随便剪剪就行,今天可是圆了我爱美的心了”。看着残疾人脸上洋溢着笑容,理发师们的干劲十足,娴熟的挥动着手中的小剪刀,能够让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大爱心,小编看在眼里,心里也是美洋洋的。

       大家一边做这手工制作,一边开心聊天换发型,在梧桐树之家,大家感受了生活里更多的乐趣!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