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黄海残疾人在县城首次成功举办2018“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黄勇生  已阅读次:841  发布日期:[2018-2-13]

 

“响水县黄海残疾人互助互济会”组织的2018迎新春联谊会”,日前县城金山大酒店成功举办“不简单!”“不容易!”全体到会人员真诚赞扬的笑声、热烈欢迎的掌声,在酒店久久回荡,激励着残疾人和当地许许多多正常人的心灵……

2月7日,“携手并肩 同奔小康---迎新春联谊会”,在响水金山大酒店隆重举行,响水县黄海残疾人互助互济会会长何颜军致欢迎词县残联张理事长发表讲话,关工委潘副秘书长、民政局薛科长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响水支公司响水第三人民医院东方医院赞助单位代表到场祝贺,县电视台从头到尾跟踪采访报道。

联欢会形式多样,不仅对农场8名优秀助残志愿者颁奖6名残疾人发放创业帮扶资金、一对一送温暖,而且现场有知识抢答、抽奖,尤其是农场残疾人志愿者及当地的残疾人男女歌舞“明星”们,歌曲、舞蹈、二人转、表演唱、小品、魔术表演者等别开生面的文艺节目,让人们亲眼见证了一群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也干成事的残疾人优秀创业典型,展示了残疾人别样的风采!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