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特奥会,我们来了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盛 诚 沈建标 张建忠  已阅读次:584  发布日期:[2017-8-19]



8月18日是省第七届特奥会暨残疾人田径锦标赛裁判员报到的日子,射阳县人才公寓接待大厅里人头攒动,东侧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报到的裁判员们发放证件。

来自全省的残疾人运动员将于819-23日在县全民健身中心的场馆里展开激烈的比赛,射阳籍裁判员李琴是黄沙港初级中学的一名体育老师,也是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作为本次运动会乒乓球组的裁判,她很是激动。李琴告诉记者:“射阳这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幸福,这次是射阳第一次举办省级大型运动会,来自江苏十三个市的朋友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射阳大发展带给百姓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悉,此次运动会将有来自全省60名裁判员参加包括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在内的四个大项的比赛。李琴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裁判证和资料袋满怀激情地说道:“参赛的运动员们虽然有某方面的缺陷,但是他们身残志坚,积极参加比赛,值得我们敬佩。我作为裁判在做好公正裁决的同时也会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没一会儿,报到大厅的人越来越多,李琴作为射阳籍裁判,主动担当起了“东道主”的责任,热情地向外地来的裁判介绍起射阳来,“射阳地处东部沿海地区,自然资源丰富,素有‘仙鹤故里’的称号,等比赛结束了,我带你们好好在射阳玩儿几天”李琴骄傲地说道。

“此次运动会汇聚了射阳百万居民的期盼和祝福,将对射阳县体育工作跨越发展、展示射阳整体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射阳这座有爱小城将会谱写出更多崭新的篇章!”说到这里,李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