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射阳举办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彭亚玉 刘翊 蔡正林  已阅读次:675  发布日期:[2017-6-23]

射阳举办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6月22日,射阳残联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业务培训班,来自19个镇区的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和村居数据动态更新调查员等5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

县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所长彭亚玉讲授了培训课程,对今年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登记表单的指标解释和填写方法、数据录入和处理阶段的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加强沟通协作、争取理解支持、保障数据安全、促进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并对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以便大家能够更加规范有效地开展此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了解了今年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新变化,为下一步实际开展动态更新入户调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