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响水县残联组织残疾人求职者参加响水县新春就业招聘会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83  发布日期:[2017-2-6]


          春节期间,为了促进本地区残疾人就业工作发展,响水县残联结合近期省市残联关于开展残疾人“千企万岗”就业援助月活动的要求,利用节假日残疾人群集中优势,组织30余名各类别残疾人求职者参加响水县新春就业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帮助残疾人求职者参加好本次招聘会,县残联委派专门人员负责对相关残疾人的组织动员工作,并依据残疾人求职者的不同需求,预先与相关招聘企业取得联系,向企业宣传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方面的方针政策,通过协商帮助企业安排残疾人应聘绿色通道,尽可能为双方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通过本次招聘会共有5名残疾人与相关企业直接签订了工作合同,11名残疾人与企业签订了用工意向书,带动了广大残疾人的就业积极性,增强了他们参与社会生活、实现自立自强的信心,同时也有力的促进了我县“千企万岗”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开展。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