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大丰区残联携手爱心人士看望慰问自闭症儿童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潘俊山 刘莹莹  已阅读次:612  发布日期:[2017-1-18]

1月14日,大丰区残联携手众心助困、义工联、阳光助残志愿者的爱心人士来到全丰幼儿园,看望、慰问该园8名自闭症儿童,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并送上慰问品。

该幼儿园园长柏岫月介绍说:“每个自闭症儿童家庭的背后都有一个心酸的故事,家人的遗弃、社会的曲解以及教育的遥不可及,让每个家庭都承受着重重的压力。我们希望能够得到社会的关注与帮助,让他们的以后能够得到保障。”

爱心人士们在详细了解自闭症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后,答应孩子们会经常来看望他们,将爱心奉献到底,让孩子们不孤独。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