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县残联举办2019年度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响水县残联  作者:响水县残联  已阅读次:1564  发布日期:


    

     3月26日下午,响水县残联组织手工艺加工品材料供应商、全县基层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及相关残疾学员代表共计30余人在响水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3楼举办2019年度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上来自扬州的产品供货商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玩具配件项目的手工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具有操作简单、易于推广、生产流程安全可靠、供销链条完整等特点,特别适合在基层残疾人服务机构推广。随后供应商代表现场演示了玩具配件的生产操作流程,并讲解了工作中的注意点。

     参会的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和残疾人代表都表示玩具配件项目是适合广大残疾人的好项目,他们回去后一定尽快根据自身实际早日引进项目,让基层受助残疾人在享受托养、康复等服务的同时,从事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项目,提升其社会适应能力和劳动能力,让广大残疾人通过劳动取得一定收入,创造自身价值。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