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家校携手 共谋发展
来源:市仁爱学校  作者:市仁爱学校  已阅读次:1130  发布日期: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家长与学校、教师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合力,3月22日下午,市仁爱学校诚邀家长委员会委员们到校座谈,成功召开了新学期家长委员会议。

会上,市仁爱学校副校长卞蔚华首先对学校日常管理、教育教学、教科研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目标和教育教学管理新举措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介绍。


接着,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校长纪加芳简单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近两年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市残联等部门的关怀和帮助下,各项管理工作、师资配备、硬件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学生、教师、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特别提出要给不同残疾程度的学生提供适切的教育,让残疾学生学会生存、学会自我管理,成为社会人,乃至成为社会有用的人;强调家庭与学校形成教育合力的作用和迫切性,殷切希望家长委员们要以学生发展、学校发展为共同目标,充分履行家委会委员的职责,积极献计献策,与学校携手共进。


会议中,学校领导与家长委员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家长们积极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们的教育与关爱,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认真履行家长委员的职能,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发挥好家校联系的桥梁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家校有效互动,切实增强家校教育合力。


最后,家长委员们填写了《市仁爱学校家长意见建议问卷调查表》,对学校及教师的教学管理工作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切合实际,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