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盐东镇暖阳残疾人之家开展学习“学听跟”活动
来源:盐东镇暖阳残疾人之家  作者:盐东镇暖阳残疾人之家  已阅读次:1320  发布日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残联各项改革任务,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国残联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简称“学听跟”)专项活动。

我镇暖阳残疾人之家在3月7日上午,充分利用盐东镇成人教育中心的会议室,组织暖阳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一起深刻学习了全国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内容。

一、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更加突出原汁原味、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了解学、听、跟含义

在学习过程中利用电视视频等图文讲解了此次学听跟的内容,充分于他们学习了其中三个字的含义,什么是学,学什么,学习习近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什么是听和跟,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听党话、跟党走。

三、活动理念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专与为残疾人提供服务相结合、与“走转改”专项改革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结合,深入基层全面了解残疾人思想意见,想方设法解决残疾人所急所需所盼,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和广大残疾人生产生活的实际变化,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