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泰州市残联栾斌理事长一行莅临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调研考察工作
来源: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作者: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已阅读次:2044  发布日期:


3月6日下午,泰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一行5人到盐城市残联参观交流康复机构建设经验、运作模式及各类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

考察团在市残联刘桂湘理事长、黄文玉副理事长、康复处杨建华处长和刘晓军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到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南校区、北校区和辅具中心实地参观,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中心负责人纪加芳主任向考察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运行管理机制、康复服务开展情况及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实施的经验。


座谈会上,市残联康复处杨建华处长汇报了2018年盐城市残疾人康复工作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管理模式、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办法和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模式。双方还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辅助器具服务模式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考察团对中心良好的康复环境、功能齐全的教室和活动室、创新的建设新理念给予肯定和认同。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对泰州市残联今后在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管理、运作模式及各类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方面,起到一定的经验借鉴和促进作用,更增进了双方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对促进两地残疾人康复事业共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