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市医保局领导莅临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作者: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已阅读次:1598  发布日期:

为加快推进康复进医保工作,推动更多康复项目进医保报销范畴,2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顾红榜副局长一行在市残联康复处杨建华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新校区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顾副局长一行实地了解了中心的运作情况,在听取中心主任纪加芳关于中心康复部工作职能、发展现状、主要工作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后,对中心扎实有效开展残疾儿童教育康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考察中,顾副局长一行走进了听力、智力和自闭症儿童康复的单训、集训等教室,实地调研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亲切看望残疾儿童,详细了解残疾学生的训练情况、康复效果、教育状况以及残疾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与师生、家长亲切互动交流。



最后,顾副局长对中心的发展给予了积极的建议和指导,鼓励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教育服务。

纪主任向领导对特教事业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中心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甘愿奉献的无私精神,牢记为残疾孩子服务的初心,开拓创新,奋力进取,进一步优化康复训练、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让中心的每个残疾孩子都能接受到专业的康复服务和优质的教育。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