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新春圆梦助残行系列活动
来源:盐都区郭猛镇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1875  发布日期:




为更好的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2月10日上午市残联在市人力资源中心组织了残疾人招聘会,郭猛镇残联组织辖区内有就业愿望的7名残疾人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有2名残疾人和用工单位签订了工作协议;2月11日上午,郭猛镇残联组织辖区内有就业愿望的5名残疾人,参加由郭猛镇党委、政府主办、郭猛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承办——郭猛镇2019新春圆梦行动就业创业服务大型招聘推介会,本次招聘推介会在郭猛镇实验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这次招聘会吸引了郭猛镇近30家企业参与聘人员类别覆盖广、规模大的一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每个用工单位展台前都有许多人咨询,了解企业所设岗位是否适合自身情况,对有意向的岗位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

本次活动现场有5名残疾人找工作有2名残疾人被服装和机械企业现场录用,郭猛镇残联在提供介绍就业机会的同时,还帮助残疾人树立了就业的自信心,通过就业实现自身价值,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点赞。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