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省残联、省通信管理局深入调研 推动残疾人信息消费优惠政策落地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871  发布日期:


为了调研残疾人的信息消费实际优惠政策在全省各地落实情况,2019年1月9-10日,省残联维权处处长刘宏、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华仁方一行来我市进行了专项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介绍了我市残疾人信息消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对中国联通盐城分公司、中国移动盐城分公司、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和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给予我市广大残疾人的各项优惠政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四大通信运营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残疾人,帮助我市贫困残疾人早日脱贫,实现全面达小康的目标。

通信四大运营商均表示将拿出更优惠的残疾人信息消费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场所,出台更具针对性、更实惠的政策,降低残疾人信息消费,协助市残联实现残疾人信息交流无障碍的目标。  


残疾人代表对省残联、市残联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各大通信运营商给残疾人提供的优惠政策让他们感到温暖。他们表示信息消费优惠政策实施以来,对他们的生活有了极大的帮助,大大减轻了信息消费上的压力。

刘宏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残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寻求各大运营商的支持,及时出台了一系列切实降低残疾人信息消费的优惠政策。同时对各大运营商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表示了由衷感谢,恳请工信部门同心协力,继续通力合作,多管齐下,不断降低残疾人信息消费,助力打赢困难残疾群众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