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重点工作聚焦  
 
“关注残疾儿童,传递社会温暖”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盐城市康复中心  作者:盐城市康复中心  已阅读次:1975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团委书记姚远及部分职工代表走进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开展了“关注残疾儿童,传递社会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纪加芳校长从中心(校)的总体概况、工作职能、发展现状等方面向姚远书记一行作了简要介绍,并衷心感谢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对中心(校)的关心和帮助。


活动中,姚远书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表姐的故事。他的表姐胡海燕是一名听障患者,曾在市康复中心接受了3年的康复训练,是第一批在中心进行康复训练的学生之一。经过中心和家庭的不懈努力,之后进入普通学校就读,考取了南京工程学院的研究生,现在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姚书记表示正是市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在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教育和救助上的不懈努力,让他的表姐重燃正常生活的希望,他衷心祝愿市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越办越好,让更多的残疾儿童获得进步,成为自食其力的人。


此次活动,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向中心(校)捐赠了由集团全体职工捐献的15100元善款。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希望能用这笔钱为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略尽绵薄之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