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大丰区残联丁扬理事长率队赴先进地区问道求经
来源:大丰区残联  作者:大丰区残联  已阅读次:439  发布日期:

如何促进残疾人就业、加强残疾人保障,推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如何把握残疾人工作发展方向、推进残疾人工作创新?带着这些问题,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率部分中层负责同志,于12月18日—19日,先后赴无锡滨湖区残联、南通海安残联考察学习。


来到无锡滨湖区,考察学习小组受到金春兰理事长和傅锡南、潘洪祥两位副理事长的热情接待。现场考察时,滨湖区教育康复中心秉承康教一体化理念,多方考察学习,探寻残疾康儿童康复发展方向,引进众多最新康复设施设备,让残疾小朋友在快乐中接受高效康复、边康复边接受全方位教育,这些做法给考察学习小组以深刻启发蠡园街道残疾人之家、河埒街道蠡桥社区残疾人之家,按照残健融合、资源共享的思路,整体推进残疾人、老年人服务,尤其是创造性地兴办福利车间、开展残疾人文创项目等给考察学习小组以启发。座谈交流时,金春兰理事长详细介绍了滨湖区残疾人重点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重点就推进残疾人就业、加强残疾人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入了深入务实的沟通交流。丁扬在座谈时表示,滨湖区残疾人工作不愧为全省的一面旗帜,让大丰的同志既学到了好做法、新经验,更学到了滨湖区残联仔仔以求、勇创一流、勇立潮头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必将激励和引领大丰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到南通海安,考察学习小组考察了天仙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并与王健理事长残疾人托底保障、残疾人就业等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海安县残联推进残疾人服务社会化、用足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做法,给考察学习小组留下深刻印象和有益启迪

一天半的考察学习时间很短,但收获满满。区残联将积极消化先进地区的经验,进一步优化调整2019年工作目标思路,推动大丰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