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省残联理事长万力到阜宁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313  发布日期:

    1212下午江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一行来到盐城市阜宁县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盐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桂湘,副理事长黄文玉,阜宁县委副书记林进,阜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端陪同调研


    万力一行抵达阜宁后,先来到新沟镇圆梦残疾人之家和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了服务阵地运营管理情况及接受的康复托养残疾人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努力克服困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万力理事长听取了盐城市残联刘理事长、阜宁县残联理事长侍爱民关于盐城市残疾人工作汇报和阜宁县建档立卡户残疾人脱贫、残疾人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在盐城阜宁两地市县视察调研过程中,感受到盐城市各级党委政府格外关心关注残疾人工作,深刻感受到盐城市、阜宁县残联工作良好的发展态势,深切感受到盐城残联系统各级党员干部昂扬振奋的工作激情,并对阜宁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康托医教”一体化模式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他要求,要扎实开展残疾人扶贫工作,作为残疾人的娘家人,帮助残疾人如期实现脱贫是残联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残疾人脱贫任务目标,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力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二是要积极探索重度肢体精神智力困难残疾人康托医教结合模式,整合资源,宣传引导。强调阜宁要在这一好的基础上,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综合服务阵地优势,进一步强化好机构管理,把控好人员素质,服务好残疾对象;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深化改革。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改革会议精神,进一步焕发残联工作活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残联工作健康发展。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