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欢乐庆重阳 共创文明城
来源:东台市残联  作者:殷媛媛  已阅读次:235  发布日期: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东台市残联联合创文包保玉带桥社区开展了“文明创建手牵手,尊老敬老心连心”活动。

活动在社区国色天香健身队表演的广场舞《壮丽航程》中热闹开场,成员大部分为已步入花甲热爱健身的广场舞协会成员。在接下来的小时里,越剧兰花吟》、黄梅戏女驸马》、交谊舞中国旗袍、广场舞《祝福祖国》15个节目轮番上阵,给社区居民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创文知识的理解,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社区还在演出中穿插了创文知识竞答,给正确回答问题的居民发放丰富的小礼物。市残联理事长韩进华同志带领残联工作人员分发了创文应知应会宣传单,全面地向社区居民诠释了创文工作的内容、目的及意义,号召社区居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到创文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为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的快乐和温暖,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