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重点工作聚焦  
 
庆祝中国残联成立三十周年响水县举办残疾人文体艺比赛活动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89  发布日期: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中国残联成立三十周年。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激发他们参与群众性体育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培养和挖掘有特长和特殊才艺的残疾人文体艺人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用优异的文化和体育比赛成绩向中国残联成立三十周年献礼,实现在同步迈向全面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促进残疾人身心和谐发展。

10月12日,响水县残联根据中国残联和省、市残疾人年度重点工作要求,组织举办了一次以庆祝“中国残联成立三十周年”为主题的全县残疾人文、体、艺比赛活动。比赛活动共设立了球类、牌类、运动类、生活类和书画、雕刻、剪纸类等5个类型8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县16个镇(区、场)和4个特殊学校、托养机构、残疾人之家的150余名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参加活动的残疾人类别包括肢体、智力、精神、视力和听语各类代表。活动中共有109名残疾人参加了篮球、台球、端球、套圈、盲人定向行走、跳绳和牌类掼蛋比赛,有20多名残疾人提供作品和现场创作参加了书画、雕刻、剪纸等项目比赛。经过近一天时间的比赛100余名选手共决出各项比赛的1、2、3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举行颁奖仪式时,县残联理事长徐东说,今天我县在这里举办庆祝“中国残联成立三十周年”为主题的响水县残疾人文体艺比赛活动,目的是激发广大的残疾人朋友们热爱文体活动、参与文体活动、发挥个人文体特长,来丰富和活跃我们残疾人特殊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强身健体,陶冶情操,鼓励和培养有特长的残疾人文体艺人才在新时代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征途中不断释放出个人的智慧和能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