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一行看望慰问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全体师生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14  发布日期:




10月10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副部长成辉,在市残联理事长刘桂湘、副理事长朱友余、办公室主任施政的陪同下,看望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全体师生。

柏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纪加芳校长关于中心(校)总体概况、工作职能、发展现状的简要介绍后,走进教室和活动室,实地察看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与师生亲切互动交流。柏部长还与在中心(校)开展指导活动的德国专家深入交谈,对她们不远万里来盐服务表示感谢,向她们的敬业精神致以敬意。

察看结束后,柏部长语重心长地说:这个学校,能够让听障儿童开口说话,让智障儿童学有所长,让自闭儿童融入集体,感谢保教人员对孩子们尽职尽责、辛劳培育!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把发展特殊教育作为一项民生福祉工作来做,进一步关爱特殊孩子,为他们今后能融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孩子们要自尊、自强、自立、自信,心怀美好,增强自我发展的能力。同时,他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关心这群特殊孩子,让孩子们沐浴在爱的春风里健康成长。

纪校长向领导对特教事业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中心(校)将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一如既往地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甘愿奉献的无私精神,加大管理力度,促进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