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自强创业风采  
 
省残联领导来射指导残疾人跆拳道工作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蔡正林  已阅读次:2520  发布日期:

 

3月22日,省残联副理事长肖敏等省市领导莅临射阳指导我县残疾人跆拳道工作。

肖敏一行实地视察了射阳县少体校的体育训练、学习和生活设施,看望了训练中的教练和运动员,听取了盐城市残联和射阳县相关单位关于省残疾人跆拳道运动队训练情况的汇报。

肖敏充分肯定了射阳现有跆拳道训练基地的软硬设施水平,鼓励运动员门刻苦训练、勇攀新高,还特别询问了残疾人运动员的融合训练情况,对射阳率先实施“残疾人进体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射阳以成立省残疾人跆拳道训练基地和省残疾人跆拳道运动队为契机,不断推动残疾人文体工作迈向新台阶,为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做贡献。

市残联理事长刘桂湘、副理事长朱友余、射阳县副县长戴翠芳参加了相关活动。(蔡正林)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