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盐城市残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269  发布日期:

12月1日下午,盐城市残联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桂湘同志以“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指导残疾人事业新发展”为题作集中宣讲。刘理事长把住十九大报告的精髓,系统梳理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战略、新任务,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和理解;结合个人在省委党校系统学习和个人的学习研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新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如何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残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切实履行职能、让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提出了更高要求。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实例分析;既讲清了要学什么,又谈到该怎么学?报告形式精彩纷呈,直接地气,加深了残联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刘理事长要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既要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总要求、新思想,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又要学以致用,在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增强残联工作和残疾人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时刻警惕和抵制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切实履行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紧紧围绕残疾人“四个全覆盖”(即就业服务、社会保障、基本服务、社会关爱全覆盖),精准实施残疾人“四大工程”(即就业增收工程、托底保障工程、服务普及工程、社会关爱工程),提振精神,精心谋划,争先创优,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努力开启全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新征程。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