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大丰区残联理事长丁扬作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184  发布日期:

近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同志走进政风热线直播室,就“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帮助扶持残疾人共奔小康”话题,与听众朋友沟通交流。

丁扬首先向全区听众朋友介绍了近年来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区残联在推进建成残疾人小康社会所做的努力及成果。在40分钟的直播节目中,丁扬先后回答了评残、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儿童康复等残疾人关注的问题。丁扬在与听众进行交流互动时,认真听取大家反映的问题,对能够电话解释清楚的问题耐心予以解答。

节目最后,丁扬表示感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为残联提供了与听众朋友对话交流的机会,也要感谢听众朋友的热情参与。今后,区残联将继续发挥“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履职尽责,为大丰的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尽到应尽的责任,作出应有的努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