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都区郭猛镇残联积极实施“残疾人幸福生活推进计划”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71  发布日期:[2016-12-5]

 按照盐都区残联下达的助残项目任务,郭猛镇残联进一步分解细化,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辖区内残疾人的幸福指数。

“残疾人幸福生活推进计划”是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出资为贫困残疾人捐赠电视机、洗衣机、电饭煲、电风扇等家用电器,以提高这些特殊群体的生活质量。为了将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郭猛镇残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工作人员必须逐户上门,将实际情况统计上来,确保让困难的、最需帮助的残疾人及时得到救助。经初步统计审核,共有32名残疾人符合捐赠条件,目前该镇残联捐赠工作已全部结束。(下图为一户多残中精神四级残疾人吴寿妹接受捐赠)。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