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开展多种活动纪念国际残疾人日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王婷婷  已阅读次:619  发布日期:[2016-12-5]

    123日是第25届国际残疾人日,今年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是“扶残助残,有你有我”。连日来,我区各界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关爱残疾人群体。

    123日,区残疾人联合会、区慈善总会、大丰共青团、大丰义工联和新丰中学86届爱心人士,为区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患者包水饺、理发以及捐赠冬衣。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区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为残疾人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特别是我区精神病患友生活得到明显改善,从2014年起,我区开始实行精神病人无限额免费服药政策,全区有1500人享受到此政策。

    122日,区众心助困联合会的爱心人士走进大中、万盈、大桥、白驹、草堰等镇,开展“给你,我的爱”送温暖活动。上午八点半,大中镇残疾人之家托养服务站内暖意融融。一群红马甲的到来,更让这里热闹起来。“你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说,我能做到的一定做好。”爱心成员陈晓燕帮助一位糖宝宝患者穿上了定制的蓝马甲,并拉住她的手谈起了家常。“祝愿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短暂的相聚,让这些折翼天使的脸上多了许多笑容。据介绍,“给你,我的爱”关注残疾人之家活动是该联合会的常态化活动,他们还将采取更多的关爱措施,让残疾人更好地生活。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