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建湖县残联启动“送辅具、献真情、助力残疾人融入社会”活动
来源: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39  发布日期:[2016-12-5]

123日“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建湖县残联通过县、镇(街道、区)联动形式,启动“送辅具、献真情、助力残疾人融入社会”助残系列活动。活动中,该县残联筹集项目资金,购置辅助器具1810件,惠及全县1025名贫困残疾人。

贫困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是建湖县政府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党和政府重视保障改善残疾人民生的具体体现。年初,该县残联组织镇(街道、区)残联专职委员、村(居)残协专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贫困残疾人辅助器具需求专项调查,共筛查出有需求的贫困残疾人1146名、辅助器具需求2082件。该县残联邀请县内医疗机构专家对各类需求残疾人群及辅助器具相关情况进行认真分析,仔细排查,最终确定适宜配置对象、器具种类及数量。残疾人辅助器具通过规范招标程序,确定中标单位,统一购置到位。近年来,随着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工作的开展,该县一大批贫困残疾人出行得到了便利,部分残疾人能够在家中开展康复训练,生理运动功能不断恢复,进而回归社会、融入社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