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韦江荷又一新作《清荷幽香》面世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057  发布日期:[2016-11-16]

日前,大丰区重度残疾人韦江荷又一新书《清荷幽香》面世,该书由团结出版社出版,新华书店经销。

江苏省作协会员、盐城市作协副主席、国家二级作家徐社文为该书写序。《清荷幽香》一书分“闲逸篇”、“情感篇”、“人物篇”、“成长篇”、“故乡篇”五辑,共101篇散文,24万字。

今年53岁的韦江荷,是大丰区新丰镇肢体一级残疾人。现为盐城市作协会员、中国残疾人文学艺术联合会会员。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他是盐城广大青年励志的典型,曾被省市授予“新长征突击手”、“盐城的张海迪”等荣誉称号。三十多年来,他克服常人难以克服的重重困难,历经千辛万苦,从未间断过手中的笔,在各级报刊累计发表各类文学体裁的作品200多万字。此前已出版《爱的雨季》、《美丽逆光》等。

(潘俊山)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