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东台市残联为残疾人送实用致富技术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055  发布日期:[2016-10-25]

淘宝开店的流程是什么、水产养殖病虫害如何防治、农业技能有哪些需要掌握……近日,东台市残联邀请电商、农业、水产养殖等方面的专家为来自时堰镇以及周边镇的40名残疾人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课上,专家们对蔬菜种植、果树栽培、畜牧养殖、农村电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运用讲事例、作对比等通俗易懂和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面对面提问交流的互动形式进行讲解,不仅丰富了学员的农业知识,也树立了广大残疾人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学到的技术运用到实践中去,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面貌,达到“培训一人、带动全家、发展一片”的目标。

                                  2016年10月25日报道(陈蓉蓉)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