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新疆察布查尔县残联来阜宁开展交往交流交融活动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860  发布日期:[2016-9-20]
 

   920,新疆察布查尔县残联理事长关秀灵率康复专干来阜宁县开展交往交流交融活动,盐城市残联理事长刘桂湘、阜宁县残联理事长侍爱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学习了阜宁县残疾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残疾人康复、教育、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我市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察布查尔县残联选派康复医师、康复指导员共2名业务骨干到阜宁进行为期10天的康
 复医院跟班学习,通过一对一了解掌握康复技术,进一步提升康复服务能力。并针对盐城市残联考察团2016825日入户走访过程中,坎乡库勒特克其村马永强因脑瘫致肢体残疾,经阜宁县康复医院提出的矫形康复治疗方案,由察布查尔县残联动员家长带孩子赴阜宁县康复医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免费康复治疗。
             2006.9.20.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